close
好男人、笨女人 第五章 熱戀單相思第五章 熱戀單相思誰知經過週五晚的一夜眼神交會, 草莓居然睡不著了, 他的笑容, 他的聲音, 他的話, 草莓怪自己跟著喝了杯咖啡, 更怪自己為什麼不把週六和週日也約下來, 害得現在輾轉難眠, 原來跟咖啡沒關係, 是怨自己問了太多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草莓越懊腦就越睡不著, 沒事問了一大堆瑣碎的事幹嘛, 人家一天上班幾小時, 客戶都那些國家, 常不常出差, 都去那些國家關她什麼事啊, 問的七八丈遠卻忘了眼前的週休二日, 真是笨喔! 這麼一折騰居然到了天快亮才睡著, 等到被手機聲音吵醒都快中午了! 可惜不是他, 是May 來追問她約會的結果的, 她半輕醒的也說不清楚, 反正都沒約會就約出來吃早午餐了, 怎知這小姐一劈頭就問他昨天的坐姿, 草莓實在不懂, 也就表演給她看, 真的不難, 他一整晚的動作信用貸款變化不大, 就那樣輕靠著椅背, 右手搭著椅子把手, 左手拿咖啡或靠著桌子, 腿像一般人一樣疊著, 偶而換個腳但姿勢沒太多變化, 「那眼睛呢?」May追問著, 說到這兒, 草莓就忍不住自顧自的傻笑了「他一直看著我啊, 看的我都臉紅了, 你不知道他有多好看, 眼睛就那麼笑著聽我說話, 我都快暈了我」聽完草莓的花癡論調, May開始發表高論 …「如果就姿勢來論, 很明顯的妳輸了, 妳一定整晚貼著桌子說話, 對不對?」「不靠緊桌子怎麼看的清楚他的臉和表情, 連聲音都不清楚了」「那就對了, 妳真的輸了, 他的姿勢表示他對妳的興趣其實並不大, 只是應酬而已」草莓當然很不以為然, 「妳到底懂不懂啊, 亂講, 那他一直注視著我又怎麼說? 妳不喜歡一個人會這樣盯著人家看嗎? 妳不知道他的眼睛有多漂亮, 會笑的, 我打賭妳一定沒看過這樣的男人, 不信下房屋二胎次我約他出來給妳看」「妳確定會有下一次嗎?」草莓就差沒有拍桌子走人了, 一臉氣呼呼的, 「這個啊, 妳不必操心, 他保證會回我電話!」「可是他沒保證他會再打給妳, 不是嗎?」「妳! 我看妳是吃味兒吧!」草莓說到都滿臉通紅了, 可是想一想好像May說的也沒有錯, 如果他真的對自己有意思, 怎麼週六日不想約出來呢? 會不會真的只是應付一下陳大哥, 連這個也沒問他, 草莓很氣自己的糊塗一時, 這樣乾等實在不是自己的作風, 想了想也冷靜下來了。 「May, 妳說嘛, 幫我出出主意, 我真的好喜歡他, 昨晚一晚都沒睡好, 我大概愛上他了」「哎呀, 妳是玩真的? 妳確定他的家產夠妳花一輩子嗎? 這麼急著想下手?」「不要這樣說嘛, 我知道我很愛錢也很缺錢, 可是我發誓這次我都沒想到他到底有多少錢, 我真的就是喜歡他這個人而已」「看你難得這麼認真房屋貸款, 這樣好了, 妳現在打電話給他, 問他在幹嘛」「不要, 這樣很丟臉耶, 昨天晚上才見面, 這樣會不會逼太緊了?」「妳怎麼這麼笨啊, 又不要妳說謊, 就說妳也在約會跟同事吃飯, 只是問他吃飯沒而已, 妳不是一向很主動的嗎? 這次是怎麼了?」草莓想想自己真的是失常, 這等小事有什麼難的, 為什麼會這麼為難? 真的是愛上了嗎? 在May的催促下, 她真的撥了電話, 他也真的接了, 聲音極不清楚, 明顯在室外「二哥, 我草莓啦, 問問你吃飽沒, 沒事」May在旁忙著”指揮”。「我在打球啊, 現在剛好要吃飯, 妳運氣好喔, 不然我不接電話的, 不是跟妳說假日約了打高爾夫嗎? 我在桃園鴻喜, 妳想過來嗎? 很無聊耶! 打球」「沒有, 沒有, 我也跟朋友約了吃飯啊, 沒事, 只是問問你吃飯了沒, 真的沒事, 你好好打球吃飯, 我不吵你」不管May在旁邊比手畫腳, 草代償莓還是不敢多說什麼,「跟朋友吃飯啊, 該不會又在相親了吧, 這樣…不怕我不開心嗎?」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草莓完全呆住了, 以為自己聽錯了, 一回過神馬上接話 「二哥, 你好愛開玩笑喔, 我跟女同事吃飯, 我最好的朋友, 她說她好像看看你」草莓很得意自己的機智反應, 「好啊, 那有什麼問題, 妳說了算, 明天晚上好了, 妳說幾點, 我去接妳們」草莓吃了一大驚, 這個男人為何總是能讓她驚喜不斷, 跟May比來比去以後…「吃飯嗎? 那6:30到我家門口, 方便嗎?」「當然方便啊, 明天見, 穿漂亮點, 我帶妳們去家club吃飯跳舞, 美女很多, 可不要輸掉了喔」「知道了!」掛了手機的草莓就差沒有尖叫出聲來, 跟May一陣炫耀以後, 兩人就直奔百貨公司瞎拼了, 說什麼明天也要讓這個驕傲的二哥掉出眼珠子才行. 二哥這邊呢? 旁邊的朋友開了口 「上禮拜相的信用卡代償那個?」「是啊, 八成愛上我了」「誰能不愛你啊, 你是捉弄人家還是玩真的?」「你說呢? 看她有多愛我囉」 May跟著草莓瞎忙了一下午, 最後還是決定去租小禮服, 百貨公司的價錢實在太貴, 算算草莓只剩一張卡還能用, 再刷就又爆了, 這張是最後留著做面子用的, 萬一再爆, 可能底子沒了面子也沒了, 也還好跟May 一起, 她總是比較清醒理智, 於是兩人各租了件小禮服, 準備好週日狂歡夜了。 這兩個女人為了期待6:30, 從下午就開始梳裝打扮, 兩個人互刷睫毛又塗指甲的, 倒是May提醒著草莓, 「妳真喜歡他的話, 晚上多灌他點酒, 男人喝多了本色就會露出來了」「可是他露出了本色, 對我有什麼好處?」May沒好氣的說 「好讓妳早點生米煮成熟飯啦, 真笨耶, 難道有錢人等於好人嗎? 妳當真只要有錢就好, 當然還是要看看他本性好不好, 會不會亂來, 這seo一關過了, 你就可以安心的跟他交往啊, 拜託妳好不好, 真的胸大無腦啊!」這話可說的貼切, 穿起小禮服的草莓“露”出了足夠的本錢, 平常也不是沒穿過, 但都沒今天的緊張, 「May, 妳說他會不會嫌我穿的太暴露?」「小外套穿著妳怕什麼? 他那種身份, 什麼場合沒見過, 放心好了, 到了那裡, 說不定妳會罵自己穿太多了」兩個人不到6點就打點好了, 二哥的BMW準時到達, 而且還帶了個朋友。 「二哥, 你沒說還有朋友要來」「今天的場合不適合女士一個人參加, 容易被騷擾, 所以我沒經過妳同意就帶朋友來了, 不好意思」看著他一臉的笑, 草莓看了May一眼, May很客氣的說了句 「謝謝你這麼週到, 難怪草莓說你是個很體貼的紳士」二哥轉頭看向草莓, 挑了下眉笑著說 「真的厚, 草莓好了解我喔」還伸手撥了下她頭髮上的細屑, 這親膩的舉動讓草莓開心的關鍵字廣告把笑都掛在臉上了, May趁兩個男士不注意向草莓比起了拇指, 看來連她都很滿意今天的男主角了。 吃完一餐極精緻的晚餐就是重頭戲了, 除了晚餐酒, 二哥又開了瓶上等紅酒, 4個人要喝掉一瓶紅酒是很簡單的事, 不過離灌醉他實在差太遠, 倒是草莓已經先醉了, 醉在二哥的耳旁細語, 那是在跳舞的時候, 二哥的每一個動作都很輕細, 不管摟著草莓或牽著她, 都那麼輕到讓人擔心他隨時會不見, 反而是草莓一直的想貼近他, 不是她心機重, 真的是不自覺的想靠近, 二哥又怎麼會不懂呢? 於是他在草莓耳際說著話, 「妳今天打扮的很漂亮」草莓笑著笑著就更挪向他的臉了, 「不過下次有party不要去租衣服了, 太花錢了」草莓一驚, OS.他怎麼會知道的? 二哥將放在腰際的手往上挪掀了下後領, 原來出租店的洗標還在, 草莓簡直是羞紅了臉, 沒想到二哥不但沒有關鍵字行銷不開心還把草莓摟了進懷裡, 貼著她臉說 「我知道妳喜歡我, 但是什麼事都量力而為就好, 我喜歡實在的女生, 懂嗎?」草莓咬咬唇實在不知道怎麼接話, 只好像個小女生一樣的點點頭, 沒想到二哥居然還在她鼻頭上很輕的碰了下, 用他的唇, 於是, 這晚草莓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這麼暈陶陶的直到一個西裝畢挺的中年男子來邀舞, 她突然醒了, 望了二哥一眼算是徵求他同意, 他禮貌的點點頭, 只是跳了沒一節, 二哥就進了舞場半途把她又邀了回去, 在二哥懷裡當然自在許多, 但是她不解的問問二哥, 「剛剛你不是說累了怎麼又進來跳了?」「還不是為了妳? 你沒看到那個色鬼一直在佔你便宜嗎?」「啊?」「說妳笨也不是, 怎麼這麼遲鈍? 妳當真沒發現他把手放在那兒? 眼睛又在看那兒?」二哥用手做了個示範, 原來那個假紳士把手從腰間一直挪到草酒店經紀莓掖下了, 擺明了吃豆腐「妳怎麼這麼鈍? 被吃豆腐都不知道」二哥說的嚴厲卻語帶溫柔, 眼神更是充滿關愛, 草莓低聲卻把頭往二哥胸前擱, 「人家眼睛都在看你啊」二哥好氣又好笑的抱緊草莓, 沒想到笨一點也有好處, 這是草莓心裡頭偷偷笑著想的, 誰知她是真笨還是裝笨, 但這會兒貼身緊緊摟著心愛的二哥倒是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當晚, 應該說隔日凌晨, 先送走了May再回草莓家, 草莓一心期盼著一個臨別的吻, 沒想到又落空了, 但是二哥牽起了草莓的手, 踏踏實實的親了一下, 重要的是那個”等我電話”的眼神, 草莓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什麼都沒多問, 更沒有約好下一個約會時間, 又開始了弱者才會做的事–“等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tv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