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油桐花紛飛在山林間 雖然是個大晴天 卻是沒有美麗的藍天 這是為什麼呢?? 陽光太強 有點熱的關係嗎?? 偏偏?有巢氏房屋銂幓N是這個熱熱的季節才有 當樹上出現五月雪 就 房屋二胎是我背著相機出門的時候了 油桐花隨處可見 公墓旁都是 只是 那都不能 酒店工作靠近拍啦 會踩到 人骨 安全還是重要的基本啦 騎著機車 任意穿梭 想停就停 土地買賣 就這樣 第一天 第二天 拍了很多有關桐花得照片 當然 我也有點反胃了 跟火車一樣 拍多了 眼睛也想休 建築設計息了 是我時間太多嗎 還是我真的這麼無聊 不知道為何 一開相機 就不想關上它 一直猛按快門 有強迫症嗎?? 可 室內設計是 我覺得每一朵花 都不一樣啊 角度不一樣 顏色不一樣 大小不一樣 重疊著 想呈現花海繽紛的場景 散落著 想讓人看見孤獨的身?酒店工作v  無意間 落在樹枝上 也是一種隨興之美 卡在綠葉中 是我最喜歡拍下的剎那 在雪白花海中 一隻黑色白癡兔 變成了最佳主角呢 頭上有朵三八阿花 租房子 出現了香腸嘴 擋住了白癡兔 寫到這裡 就知道 我寫不出任何文字了 這是雙峰路上 最茂盛的一棵 我在這裡停留5分鐘 一陣風吹來 花兒如雪花紛飛 飄落而下 美呆 房屋買賣了 看著看著 有點想睡了 唉  用腦過度 頭暈了 發現這個多重瓣的油桐花耶 第一次見到 好特別喔 一般都是五花瓣 就這樣 一堆桐花 和拍很多的我 在雙峰路上 逗留了一 永慶房屋個上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tv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