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可ˇ以的話我想逃離 .. ..我並不想讓擔心我的人 擔心但話說又有誰酒店打工會一直將我放在心上呢 今天的事 本來想打的算了打了又怎樣碎成碎片的杯子就面膜算重新修補傷痕還是在 不會消逝就像我的心情就算傷口已經結疤那深深的痛 永建築設計遠會留在我的心中對你們來說我 泠 --只是一個不學無術 整天玩樂 沒有用的壞住商房屋小孩吧縱使我想要改變但我明白一切都是徒勞無功我 也不想變成一個做作的結婚西裝人那個在生我氣的人我也不會再去說什麼了我做自己 如果你看不慣 那就算了租辦公室 隨便你 反正 我習慣了泠 . .又要改名了我要叫做晴羽暱稱是羽嗯 自己帛琉知道就好我想這篇應該沒人會看到也不會有人回應的我已經 習以為常了心不西服要再刺痛 要麻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tv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